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恒指早盘低开57点报19493 成交12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5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9日消息,美股周一低收,道指3个月来首次收于万点之下。A股沪指早盘低开后半小时内小幅上扬。受累美股低收,恒生指数今日早盘低开57.39点,报19493.50点,跌幅0.29%;国企指数低开3.07点,报10986.12点,跌幅0.03%;大市成交金额为12.69亿港元。

  大盘表现:

  分类指数方面,恒生金融分类指数跌0.56%,报29641.57点;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跌0.01%,报36330.36点;恒生地产分类指数涨0.59%,报24210.68点;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跌0.19%,报10584.67点。

  从盘面来看,上涨股票94只;评判股票1052只;下跌股票196只。蓝筹涨跌互现。

  汇丰控股跌1.56%,是主要杀跌动力。港交所跌2.04%。中海油逆市涨2%。

  地产股反弹,中国海外发展涨1.85%,华润置地涨0.13%,碧桂园SOHO中国小幅上涨。

  中资银行股反弹,交通银行涨1.35%。中海油涨2.11%。中信银行涨0.57%,建行涨0.35%。工行与招行小幅下跌。

  后市展望

  大福资料研究董事总经理麦德光表示,目前市场整体呈现出较为谨慎的态势,尽管走势偏软,但并没有出现疯狂抛售的情况,可以说对市场还是有一个支撑作用。未来几天即使港股攀升到 20000点以上的水平,市场还是会保持这种谨慎水平,港股即使偏软,也不会有较大的跌幅。

  海通证券认为,美股再度急挫,港股ADR 亦普遍下跌,预期大市早段沽压持续。G7 及欧盟未能消除市场对欧洲国家巨大财赤的忧虑,加上投资者担心问题会漫延至区内国家,令整体投资气氛进一步转差。料港股短期反弹乏力,20,200 点阻力甚大,指数仍会反复向下,在18,800 点才有明显支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