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指全日涨202点报21902 大市成交689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6:05  新浪财经

  专家在线实时答疑 >>点此进入

  新浪财经讯  港股恒指全日涨202.07点,报21,902.11点,涨幅0.93%,成交398.33亿港元;国企指数涨101.36点,报12,967.49点,涨幅0.79%,成交689.47亿港元。 

  个股表现:

  从盘面看,蓝筹股收市多数上扬,受利好刺激腾讯控股劲升7.96%领涨,股价再创上市以来新高。地产类股涨幅居前,新鸿基地产长江实业涨幅超2%,中国海外发展恒隆地产恒基地产新世界发展信和置业涨逾1%。

  汇丰控股力挺大市,全天升1.75%贡献大市56点升幅。中资银行股回吐涨幅,整体落后大市,中国银行涨0.94%、建设银行涨0.74%、工商银行涨0.62%、交通银行持平。中资保险股逆市受压,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分别跌0.13%和0.64%。中国移动显著走低,收市跌1.05%。

  机构观点

  恒丰投资梁渊认为目前股市已连跌数日,部分获利盘已被释放,但由于市场缺乏上攻动力,未来震荡反复的可能性较大,22000点是短期大盘上攻的阻力,但要跌穿21000点的心理关口也并不容易。

  阿思达克王珏表示,港股这几天的走势受制于内地A股的疲弱表现而始终处于下风。上升压力重重,个股板块总有不利消息出现,恒指不仅重新守制于10天移动平均线的压力,而且 10天移动平均线即将与50天移动平均线形成死亡交叉,大市后市或许将中期承压。

  更多港股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