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指全天涨112点 两万二得而复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6:08  新浪财经

  专家在线实时答疑 >>点此进入

  新浪财经讯 10月15日下午消息,恒生指数全天涨112.60点,收报21,999.08点,涨幅0.51%;国企指数涨81.97点,收报12,859.71点,涨幅0.64%。大市成交799.52亿港元。

  分类指数

  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0.88%;公用分类指数涨0.19%;地产分类指数跌0.40%;工商分类指数涨0.29%。

  市场情况

  上涨股票473只;平盘股票312只;下跌股票538只。

  后市展望

  交银国际称,恒指昨天419 点的升幅已经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美股昨晚的强劲表现,因此恒指今天可能只会微幅上升。

  海通证券投资咨询副总裁郭家耀指出,美国近日公布的业绩普遍优于预期,加上昨日内地公布出口数据理想,均反映环球经济稳步复苏,预料市场对此反映正面。他预期港股短期可上破前高位,上望23000点,若企业业绩持续理想,指数有更大上升空间。

  更多港股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