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恒生指数全天涨168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6: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10月13日消息 香港恒生指数全天涨168.01点,报21,467.36点,涨幅为0.79%;国企指数涨131.94点,报12,507.87点,涨幅为1.07%;大市成交604.39亿港元。美股和A股继续维持强势拉动港股上涨。

  分类指数

  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0.50%;公用分类指数涨0.58%;地产分类指数跌0.08%;工商分类指数涨1.49%。

  蓝筹概况

  从盘面看,多数蓝筹股冲高后涨幅有所收窄。油价上扬,中海油升3.05%领涨蓝筹,中国石油涨2.49%,中国石化涨1.04%。中资金融类股回升,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均涨逾1%。香港本地金融类股走软,中银香港跌1.16%,汇丰控股跌0.51%,香港交易所跌0.36%,拖累大市升幅。中国移动升1.11%,跑赢大市。

  市场情况

  上涨股票597只;平盘股票367只;下跌股票360只。

  后市展望

  华泰香港陈裕称,港股期指昨日尾盘抽高,大盘今有机会回升1至2百点,市场缺乏重磅消息,估计成交不会有大的起色。明晚美国将公布商品零售额数据,若是能在预期之上,道指非常有希望冲破万点关口,到时港股也会跟住挑战年内高位。

  恒丰证券副总梁渊称,昨日,港股跟随国内出现回落,不过,市场资金未出现变化,相信回落只是正常现象,目前主要是看A股市场对其的影响有多大,预计短期内港股仍会反复,恒指21500点成为重要阻力位。

  更多港股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