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或需回落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7: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4日消息,受多重利好因素推动,港股23日低开高走,延续升势。恒生指数收于20623点,上涨245.73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月湖认为,港股昨日反弹过猛,或需回落盘整。

  月湖:港股反弹过猛 需要回落盘整

  昨日盘前中国平安令A股走低,而盘后交通银行又宣布420亿A+H的融资计划,这一消息将对今日股市造成压力,而昨日欧美股市也已意识到了这一消息的影响。预计今日期指开盘20515,高点20600,20720,支撑20380,20080。

  音乐人老大:港股在筑2010年的大底

  港股的震荡反复在笔者看来,同内地股一样,是在筑2010年的大底,今年中国经济还会是保持一个平稳较好增长的基本态势,结构不断优化,发展方式不断转化,消费对整个经济有更大拉动力,创新能力和技术进步对经济贡献能更大,新能源战略的发展和政策支持,都会对香港经济及港股带来支持。

  王珏:房屋市场数据及伯南克证词或给股市提供指引

  受到内地及美国股市影响的港股,需要上述两个市场有明确地上涨趋势才能有更为有力地上涨动力,从目前看,内地及美国股市缺乏连续上涨的气势,欧洲国家债务危机阴影又挥之不去,港股在完成期指结算后或许仍将回归平淡,投资者需要留心个股的上升阻力位,短期重磅股走势或成市场风向标。

  徐缨:前景尚有不少不确定的地方

  如果今天公布的实际数字比今天预想的要差,今天上涨的部分,明天就要跌回来。另外,随着香港,新加坡,印度等的资产泡沫现象越来越明显,前景尚有不少不确定的地方。

  南极光:颈线位唾手可得

  从昨天的盘面看,恒指已经摆脱颓势,只要美股不出现方向性的逆转,恒指就会继续走强。网友们可以看看港汇的走势,在美元走强的时候,美元/港汇却走低,说明资金开始回流香港。恒指已经来到了头肩底形态的颈线位前,只要美股一个提振,颈线位唾手可得。

  盛情居:恒指期货二月二十四日操作看法

  如果今天不高开,那么开盘就是涨的趋势,因此今天站到20800位置,也就意味着这个礼拜能站于20700之上,就算以20800的初步目标来说的话,明天应该幅度还更大些,如果持续力量上去,明天估计收复21000点问题不大。

  王坤:不排除今日继续上行的动能

  股市走势有其自身规律,难以为每次上涨和下跌作定论。从技术图形来看,恒指仍在19400--20800点的波动区间内。目前美股已开盘,由于23点开出数据较差,道指目前下跌近100点。由此看来,港股今日走势甚为关键,若是低开后再度高收,则基本可以证明港股近期有大资金介入,不排除有继续上行的动能。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