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市场或继续承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7: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5日消息,周四晚美股收低,今日沪指低开后走低,全日跌1.87%。外围股市拖累,今日恒生指数大幅低开635点后保持低位震荡,跌676点报19665。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王珏认为,外围股市如果不能企稳的话,港股基本上仍将继续寻底走势。

  王珏:风险厌恶情绪急升 港股或继续承压

  对于港股而言,外围股市如果不能企稳的话,港股基本上仍将继续寻底走势。当前市场恐慌的理由是国家债务危机,在没有解决方法之前,要让金融市场企稳并不容易。当前欧洲国家的债务问题来势汹汹,破坏性远远超过迪拜危机,因此,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即使这些国家解决了当下问题,它们的经济在得失之间未必能在短期内恢复生机。

  音乐人老大:下周能否有机会

  技术上,上证指数30分钟技术指标(kdj)又回低位,60分钟技术指标(kdj)还在38.95和55.75位置,此位置可上可下,而日均线技术指标(kdj)还是在“地板上”,下周能否有机会呢?观察下周消息吧!

  知易行难:恒指跌破19000应该是很合理

  两天跌了近千点,短线来说空方却也不可过度乐观,或许下周一还会折腾一下,当然,再折腾也不过是死猫反弹而已,仍然是做空良机,跌破19000应该是很合理的,在那之后可能会止跌反弹一下,但最终会跌到多少却不可预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