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节前或围绕两万点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7: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5日消息,港股恒生指数昨日低开187点后持续下挫,一度跌穿20400点水平。截至全天收盘,恒生指数报20341.64点,跌380.44点,跌幅1.84%。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杜先杰认为,港股大跌的可能性不大,预计节前恒指仍将维持围绕20000点振荡的格局。

  杜先杰:探索港股下跌真相

  展望后市,因为春节长假即将来临,投资者入市意欲降低,在资金面偏紧和市场信心不稳的情况下,预计恒指反弹空间有限,21000点的关卡难以突破;另外在政策面上,由于现有的调控措施效果仍有待观察,再加上3月将召开“两会”,相信中央短期不会出台新的打压股市的新政策,因此港股大跌的可能性不大,预计节前恒指仍将维持围绕20000点振荡的格局。

  月湖:黑色星期四魔咒

  其实,港股昨日已经有资金提前反映,撤离市场情绪蔓延,今日下轨将成唯一支撑。预计今日期指开盘19880,高点20080,20200,支撑19680,19500。

  金诚学期:震荡代替单边行情

  临近春节,中国人持币过年的情结很重,股市投资参与度不是太高,决定了春节前的行情不会走的太高。受A股影响和周边股市影响,预计明日春节前,恒指仍然是以窄幅震荡为主,较难再见到500点以上的涨跌幅和振幅。

  徐缨:港市脆弱 20000点附近仍会有搏杀

  恒指走到20000点之上后,看上去非常敏感,消息面中稍有一,两个较显著的负面数据,市场全无做多的意愿。短期,恒指在20000点附近,多空双方还会博弈一番,中期,我们还是看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