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周级别反弹还没有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7: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4日消息,港股恒生指数今日大跌380点,几乎把昨日涨幅全部吞掉。展望后市,新浪的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表示,恒指周级别反弹还没有结束。

  音乐人老大:恒指周级别反弹还没有结束

  美元指数运行在日线技术指标(kd)80以上的顶背离位置,创不创新高都将面临震荡调整,一但美元指数震荡调整,将对恒指反弹更有利,周级别反弹还没有结束。

  王珏:港股或在关键数据公布前震荡

  容易把握的是,在重量级经济数据公布前,投资者多数倾向谨慎,今晚美股或为震荡表现。.。.翻看投资日历,到农历新年这段期间,未有几家大型公司会公布财报,那么,我们只好在行业预期表现良好的公司处着手。不过,我们要小心去年涨幅过大的股票持有者中的强手趁机派发筹码。

  南极光:反弹短线面临方向选择

  恒指下午在A股和美股股指期货电子盘走低的影响下,向下再破一关,多头把守关放在了20333点(早盘指出的重要支撑位),本轮反弹的最低点到最高点19845—20780点的0.5回撤位在20313,今天的最低点为20316,最后收盘报在20342点,多头还籍晚上美股能否带来一线生机。从浪形上看已经跌破第一浪的高点20533点,预示自19845点的反弹在大概率上告一段落,后市看美股是否能给多头一些惊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