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反弹条件继续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7: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3日消息,昨日港股高开低走。恒生指数早盘高开后变逐级回落,午后一度见跌幅,不过很快就有小幅回升,最终收报20272.18点,微涨28.43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月湖认为,昨日港股反弹的条件继续存在,今天A股的反弹对港股的影响尤为关键。

  月湖:反弹条件继续存在

  我们今天看到反弹的条件继续存在,而昨日欧美股市继续反弹,美股两日累计反弹幅度已超过2%,国内消息面,暖风继续频吹,周边市场显然已经给出了反弹信号。那么,今天A股的反弹对港股的影响尤为关键。今晨美元下跌至79一线,石油反弹至77美元,商品市场反弹较为强烈,对今日港股有推动作用。 预计今日期指开盘22330,高点22480,22680,支撑22120,22000。

  潘铁珊:料港股近日在20,000点的低位徘徊

  在全球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投资者们开始变得谨慎,因于担忧中国政府可能会推出更多紧缩措施,料港股近日在20,000点的低位徘徊,预计现水平有一定支持,预期后市或逐步回隐。

  王坤:本周恒指将围绕19900点--20700点波动

  从昨日走势看,恒指盘中受A股影响明显。由于A股尚未见底,虽然港股升势未完,但操作上,我们仍须谨慎为上。另外,笔者判断本周恒指将围绕19900点--20700点波动,衍生品投资者可以参照进行相关交易。

  徐缨:港市继续震荡 不应冒然加仓

  虽然美股动态市盈率(P/E)与历史平均相接近,但这个P/E中的E是被高估了的,初略的计算显示这个E被高估不少于10%。实际的动态P/E应该再高一些,至少应该高过历史平均。从估值这个角度来说,美股现在的价位是偏高的,应该继续回调,如此港股不会不受到拖累。也就是说,港市前景还是不很妙。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