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恒指盘中跌破两万 券商分歧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6: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27日消息,今日恒生指数高开后震荡走低,盘中一度跌破两万点整数大关。对于港股后市走势,各券商看法不一。

  王珏:恒指跌破两万点 目前观望为佳

  本周四(即明天)为本月期指结算日,大户乘机造淡灭多头也有其合理性。投资者身处当前跌势,再估或已失时机,抢反弹却缺乏明确信号,或许应以观望为主,待外围股市稍有企稳后,找寻反弹机会,再作短炒会比较合适。

  黄韶洪:恒指两万点不是牛熊分界

  20000点只是一个心理关口,与A股3000点一样,并非牛熊分界线,预计今明两天可以重回20000点,当然要实现V型反转,时机还不成熟,需要一些市场之外的利好刺激,不过可以肯定今年的行情还是值得期待,因为机会差不多已经跌出来了。

  郭信麟:恒指跌破两万点 没必要太看空

  在我们国家,经济面临一个从依赖房地产向消费转型的过程,股市的旧有格局会有一个洗牌的过程,但是经济总体情况还是相当不错,没有必要看得太空,但是也没有理由看得太好。

  徐缨:恒指跌破两万 关注美联储会议

  尾盘,港股虽受到逢低介入盘的拉升,但这样的拉升是否能形成短期反弹还有待于观察美联储今晚公布政策会议后申明美股的反应。即使今晚美联储的会后申明对股市形成一定的利好,也仅能在短期带给港市上扬的动力。我们不看好港市上半年的走势的观点不改变除非有非常强烈的政策面上的支持出台。

  蒋有衡:两因素致恒指破两万 19000是底部区域

  对于港股的后期走势及对投资者的操作建议,蒋有衡表示不排除再度震荡下行,但19000点上下2%的区间,从中长期看将会形成一个底部区域。短线投资者可以利用当前的波动做差价,而中长线及资金充裕的投资者,则可以利用大市的下跌进行分批建仓。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