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鸿基:今年恒指可达两万八 GDP增长或达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8:14  新浪财经
新鸿基金融集团资料研究部主管张国铭认为,恒生指数今年可能达到28000点,香港股市尚未见顶。(来源:新浪财经 鲁常悦 摄)
    新鸿基金融集团资料研究部主管张国铭认为,恒生指数今年可能达到28000点,香港股市尚未见顶。(来源:新浪财经 鲁常悦 摄)

  新浪财经讯 1月19日下午消息,新鸿基金融集团今天在香港发布研究报告指,恒生指数2010年预计可达28000点,中国GDP今年或将增长9%。

  新鸿基金融集团今天发布的研究报告预测,恒生指数2010年可达到28000点,恒生国企指数预期可达17500点。恒指的预测与目前水平相比,有近30%的增长空间。新鸿基金融集团资料研究部主管张国铭对新浪财经表示:“股票市场目前并没有泡沫,尚未见顶。”他解释,香港股市已经呈牛市形态,并已稳定。目前中国没有加息,股票市场更加有吸引力。即便加息,也不会破坏股票市场走高的态势。而且,他认为中国的加息会在美国之后。

  另外,新鸿基金融集团还预测,中国GDP今年或将增长9%。张国铭指出,中国沿海区域与大部分内陆省份仍存在很大差距。所以,中国将进行历来最庞大的具体经济资产兴建计划,以促进内陆经济增长和舒缓收入不均的情况。此举不但有助提高家庭收入及经济增长预测,也可以维持资产价格上涨、带动新消费需求,并协助中国经济从投资及出口导向型,转为消费导向型。基于以上因素,该公司认为,今年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9%。(常悦 发自香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