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港股不会大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7: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8日消息,恒指昨日一反放量走高态势,早盘高开后走低,下午受累A股急跌,全日跌147.22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徐缨认为,美股对港股的影响仍大于A股对港股的影响。综合起来,其调低对港股上扬的预期,但不认为在政策会议之前会出现大幅下挫。

  徐缨:港市受影响 但不会出现大幅下挫

  港市并未出现大幅下挫,显示市场仍有一部分投资者在观望。A股因此在将来的一段时间里难出现靓丽表现。港股在这个层面受到的负面冲击在加大。美股方面,我们仍倾向于看好,美股对港股的影响仍大于A股对港股的影响。综合起来,我们调低对港股上扬的预期,但不认为在政策会议之前会出现大幅下挫。

  月湖:反向思维看央行调控

  环顾四周,除了内地股市以外,周边金融市场均未有大幅下跌,那么前两日的下跌的原因应是内部的问题,即新股扩容和内地流动性收缩。一旦A股到达一定点位,资金就会象猛虎下山地进入股票市场,这也是我们认为今日港股不会追随A股下跌的原因,相反若港股今日冲击上轨,我们也会不足为奇。

  王珏:个股轮番炒作 关注衍生工具

  大市值品种仅有随大市波动的表现,让恒生指数没能强有力上升动力。假期结束后,资金重投市场,但他们目标却是调整后的二线品种或者是之前几个月表现落后的股票,而且还是板块轮番炒。这种走势也可能告诉我们今年港股的主基调,就是个股轮番动,指数却未必有机会出现大升幅。

  音乐人老大:恒指顶背离后的反映

  30分钟技术指标进入技术低位区域,60分钟技术指标还在半空中没有调到位,日线技术指标刚死叉,但5日线还没下破,可能会存在反复,小心为好,不该搏技术高位,等待技术指标(kd)回到低位。恒指目前5周线还在20周线上方运行,周线还是金叉向上,说明中长线趋势的风险有所降低,但短线震荡回调的风险加大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