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或将站上22000点 看好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7:4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5日消息,港股2010年首个交易日小幅收跌。恒指昨日小幅低开后,一度向上突破22000点,但高位承接不力掉头转跌,首个交易日仍跌市报收。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月湖称依然看好港股后市,预计今日港股开盘将站上22000点,升幅大小要看盘中A股及美元走势。

   月湖:红与黑 只在一朝一夕间

  昨日港股期指尽管低收,但正如我们所说的仍然站在中轨之上,因此我们依然看好港股后市,预计今日港股开盘将站上22000点,升幅大小要看盘中A股及美元走势。预计期指开盘22080,高点22200,22400,支撑22000,21880。

  徐缨:港股短期偏谨慎

  新年第一天港市下跌令人多少有些遗憾,但好在恒指依旧站在5日均线之上(全天最低点也在5日均线之上),而且整体而言,大市值/中市值股票中上涨的个数多于下跌的个数。在这个层面上讲,多少也是个安慰。总体而言,对于港股短期的走势只能是偏谨慎,至多谨慎看好。港股中长期的走势则要看联储一旦加息后,美国经济的表现和美股市场的表现才能下定论。

  王珏:恒指挑战压力需成交量配合

  对于港股而言,恒生指数正在挑战短期形成的下降压力位,由于近期中资金融股和内房股的表现较为疲弱,势必将拖累大市表现,将使恒指走势有所反复。而且,自圣诞节假期前,大市成交显著萎缩,反映出投资者的谨慎情绪回归市场,所以,近期多头很难找到机会发力,个股机会多以概念性炒作为主,很难形成板块效应。不过,与消费相关的电子、科技类股却已有明显强于大市的表现,在去年一年涨幅不大的情况下,它们或能在近期受到资金关注。

  蒋有衡:今年港股升幅可见20%

  今年港股升幅见20%以上应该不是问题,2010年盈利增长亦在20%以上,且利率环境应该依旧较宽松,另外今年第一季度业绩也会不错。但同时市场又关注“退市”及2010年下半年经济增长将有所放缓,特别是中国政府已针对房地产连环出手。所以现在我们最基本的建议是“逢低买入”,即对前景充满信心,但短线亦不高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