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港股或低开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07: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4日消息,2009年年末恒生指数全年大涨52.02%,创十年来最大百分比涨幅,攀上日线中轨,周边股市亦以热闹收场。今日为新年开市第一天,港股名博月湖认为,新年开市第一天,港股可能不会按照人们的意愿,低开后盘整。

  月湖:新年第一天 不会如人意

  预测新年开市第一天,A股高开,冲高回落,应注意基金部分重仓股因调仓而减持现有股票,广大散户应避免在机构趁高抛售时接货。而港股则会低开震荡,若能收于期指中轨21755之上,站稳中轨,后市依然看好,不然再探底不容回避。预计今日期指开盘21780,高点21880,支撑21680,21480。

  王坤:2010展望 港股先抑后扬

  2010年港股不会再呈现单边上涨的牛市格局。恒指一季度甚至二季度调整几成定局。当然如果全球经济复苏真如预期有反复的话,相信各国至少在第三季度不会采取紧缩货币政策,这对股市仍然是最大的利好。当港股在经过一定时间和空间调整后,仍将在明年掀一波幅度不小的阶段性牛市行情。

  王珏:今年大市或有反复 个股表现或将分化

  回顾港股09年的表现,恒生指数全年涨幅达到52%,从其K线走势可以看出,美股因素更能影响其大方向,而幅度则由内地股市因素作参考,根据港股自身特点看,今年这种情况似不会改变。所以,在各国政府将先后退出干预政策的背景下,港股跟随海外股市进入区间整理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同时,由于内地政策因素作用,个股表现或有分化,一些受制于政策收紧的行业股票,其股价或难有起色,比如,房地产股等;相反,受惠于政策支持的公司股票有能在回吐部分获利后仍有机会上升。

  杜先杰:新年港股走势 散户切忌跟风机构

  进入2010年,证券分析师们为我们展现了大概这样一幅港股蓝图:世界经济持续复苏,热钱继续涌入香港,港股全年先高后低——前两个季度中国经济将延续08年从底部反弹的趋势,惯性上冲,股市会受惠;年中之后政府投资减速,而私人投资尚不能代替,经济增长将出现调整;同时资产泡沫加剧,央行加息,股市就会有压力。但是我认为面对这个资讯迅速膨胀的时代,作为投资者我们一定要善于分辨市场信息的真伪和真实投资价值,并要学会预测最坏的结果,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出前瞻预测和投资决定,而不是盲目跟风炒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