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港市继续小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7: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31日消息,昨日为期指结算日,恒生指数早盘低开后震荡下挫,午后随内地股市升幅扩大跌幅收窄,收盘微跌2点。明日为新年假期,今日仅半天交易时间,港股名博徐缨预测,今日港市会继续小幅震荡的走势,不出现太大的波动,收盘区域大致就会在21300点到21700点之间。

  徐缨:2010年港市中的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港市昨日的走势完全不同于以前,既没有跟着A股走(在两地都在交易的时段),也没有因为美元指数在盘中走弱而走强。估计今天的半天交易时段,港市会继续这样的走势,小幅震荡,不出现太大的波动。明天恒指的收盘区域大致就会在21300点到21700点之间。

  王珏:大市升跌失据 仅能轻仓短炒

  昨日内地股市“二八现象”再次出现,考虑到基金年尾做市值或者市场传闻等因素,我们仍然不确定,其能否再次成功启动热点转换。如果成功了,对相关H股股票来说,我们也得等待成交量的指引。由于现时股市成交全面受限,大多数个股已随大市调整而形成短期下降通道,改变此状况,必要的成交量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在大家还没完全回归市场前,股市升跌失据,干脆暂当看客,或者只做一日行情而不持单过夜。

  王坤:恒指仍将维持窄幅波动

  昨日是恒生指数期货结算日,恒指早盘先升后跌,午盘前逐步回稳,下午在A股上涨的带动下,恒指倒升117点。但尾盘又迅速下滑,恒指收盘下跌2点,收于21496。今日是港股2009年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指数波动不大,操作上,仍可以重个股而轻指数。

  音乐人老大:恒指震荡还属强势

  恒指昨日低开后震荡回调,上午一度下破20周线,11∶30分后30分钟技术指标(kd)回调到位,大户借助进场护盘为期指转仓而努力,下月期指达5.3万多张,恒指今日收盘21496点,小跌-2.82点,空方小胜,但目前恒指已经在20周线上方停留四天了,鉴于节前最后半天交易为淡,恒指以震荡为主,而期指又转仓积极,5周线又开始抬头,在没有重大利空出现之前,来年首月初期可看恒指继续反弹,还将上试5周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