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维持对港股谨慎看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07: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30日消息,港股昨日高开后震荡走低,午后止跌回稳,收盘微涨19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徐缨维持其近阶段对港市的判断:港市震荡,谨慎看多。

  徐缨:港市震荡 谨慎看多

  港股走得很弱。盘中与A股在同时交易的时段,港股的走势与A股也相吻合。在港股单独交易的时段,港股的走势则比较难解释。港市在12月24日的理论值大致在21260左右,实际值是21517。相差并不很大。所以我们认为港市目前的估值基本合理。既然这样,我们就维持我们近阶段的对港市的判断:港市震荡,谨慎看多。

  王珏:大市无方向 新股有机会

  对于港股而言,无论是下跌还是反弹,成交量的萎缩很难给予当前走势提供更多的指引,这似乎意味着明年市场的基调是上落市,指数行情来来回回,未有明确方向,但是个股行情或因为政府政策或者绝对价格等因素不同,将可能出现较明显的分化。

  月湖:港股后市方向不明

  近日港股仍看A股脸色,昨日内地股市尾盘拉起,今年仅剩最后两个交易日,一些基金重仓股应已急不可待地想要表现了,估计急跌可能不大。而港股在周边市场连创新高的氛围下滞步不前,是在等待后发制人?还是久盘必跌?还得看市场答案。预计今日期指开盘21380,高点21480,21680,支撑21200,21000。

  音乐人老大:恒指强势震荡

  恒指昨日高开后震荡回调,在20周线上方与5周线下方的区间内震荡,恒指已经在20周线上方停留三天了,今日的震荡属于强势震荡,技术上,日线技术指标(kd)向上金叉运行的方向还没有因震荡而改变,加上恒生地产走势很强,又在下午大户买入的情况下,恒指涨19.22点,多方小胜,保住了20周线。目前恒指还被5周线压着,但5周线开始抬头,在没有重大利空出现之前,恒指短线修复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后还将继续上试5周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