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A股将引领港股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07: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3日消息,昨日港股恒指昨日高开后震荡上行,最终小涨143点,终止了前几日的5连阴,并再上半年线。对于后市,港股名博王坤指出,虽然反弹缩量,但由于美股明显较预期坚挺,因此短线再度下跌动能不足,由于A股今日反弹将带动港股进一步延续反弹。

  王坤:利好出台 A股将引领港股继续反弹

  A股昨日大幅下跌是港股反弹受阻的重要因素。A股昨日大幅下挫显示做空资金希望将股指进一步压低,以便从低位获取便宜筹码有关,从成交量持续萎缩可见一斑。但昨日尾盘A股的放量下跌显示做空动能得到全面释放,A股今日反弹几成定局。而港股方面,虽然反弹缩量,但由于美股明显较预期坚挺,因此短线再度下跌动能不足,由于A股今日反弹将带动港股进一步延续反弹,第一阻力位仍看至 21500点。

  月湖:港股受大陆寒流影响圣诞行情推迟到来

  预计今日港股可能摆脱国内股市影响,追随欧美股市向上攀升,而国内A股估计会等到各国股市圣诞休市时表现一把,也即推迟到明日上演上扬行情。 预计今日期指开盘21020,高点21200,21380,支撑20980,20800。

  永春:港股的短期走势依旧不容乐观

  尽管港股昨日曾跟随外围股市回升,但内地近期的持续下挫也给港股带来下行的压力。因内地一些券商的近日纷纷转而看淡内地短期的股市走向。认为内地短期政策紧于预期、一级市场再掀扩容高潮促使资金面压力加大,且内地A股基本面改善所需时间大幅超出市场预期。因而,港股的短期走势将依旧不容乐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