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港股向上突破需要外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7: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11日消息 昨日内地股市震荡收升,而港股高开低走。恒生指数早盘高开近198点,轻微反弹后便一路下行,午后一度随内地股市反弹而重新收涨,但很快又再回落。最终收盘报21700.04点。港股名博月湖预测,港股连跌四天,50日线告破,现已触摸下轨,以下轨支撑为依托负隅顽抗,要向上突破显然需要外力。

  月湖:潜伏多日 今日反弹不属意外

  港股期指开盘受A股高开影响表现良好,然而受累A股上攻乏力,节节败退,港股也风云突变,至中午收盘几乎至最低点。午后,上下来回震荡,收报21688,昨日多头前功尽弃。港股连跌四天,50日线告破,现已触摸下轨,以下轨支撑为依托负隅顽抗,要向上突破显然需要外力,资金、迪拜、国际金融市场、国内A股、欧美股市等都是考虑因素。

  港股窝轮暴利:美股走势左右港股

  港股从12月3日高位下跌以来,累计跌幅近1000点。目前点位,下跌动能并未明显释放。由于即将临近圣诞假期,美股可能在近几日会出现一些大波动,一旦美股出现大幅回调,不排除港股稍作休整后继续下跌。从技术走势看,恒指仍处在空头行情中。但短线指标发出反弹信号。不排除今日盘中继续出现反弹。

  徐缨:周边负面消息频出 港市难以振作

  从趋势上看,恒指一天比一天难看。前日已破了60日均线,昨日已在接近90日均线。从走势上看,已有破位下行的态势。恒指在21000点附近会受到支撑,但昨天和今天连着两天的走势使得21000点被破的可能性大为增加。今明两天美国方面的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和零售状况报告较为关键。如若不如人意,港股将承受更大的抛压。即使数据如意,港市上扬的空间也不是很大。不太乐观。

  王珏:留意大市急跌机会

  港股这几天的走势受制于内地A股的疲弱表现而始终处于下风。上升压力重重,个股板块总有不利消息出现,恒指不仅重新守制于10天移动平均线的压力,而且 10天移动平均线即将与50天移动平均线形成死亡交叉,大市后市或许将中期承压。不过,短期内,如果能见到恒指急跌,却似乎有机会看到恒指快速的反弹,只是这种反弹很可能是回抽确认的过程,之后大市再跌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同时,我们得留意重磅股在其中能否有效地获得支撑,否则我们相信多方很难组织起有效地上攻动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