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空方肆虐多方潜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07: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10日消息 昨日港股下探21658,收报21896点,跌破两万二,对此,港股名博月湖预测,昨日收报21896点,尾市多方结束潜伏,绽露锋芒,今日将继续收复22000点。

  月湖:空方肆虐 多方潜伏 攻击在即

  预计近日可探视下轨21500-21600,果然,昨日港股下探21658,但未碰及下轨,期指多方在潜伏多时后,午后四点左右发力,收复大半失地,收报21896点,尾市多方结束潜伏,绽露锋芒,今日将继续收复22000 点。

  港股窝轮暴利:12月10日 港股下跌仍有反复

  希腊事件影响消退。欧盟主席轮值国瑞典财长表示,希腊暂不需要IMF帮助。但迪拜股市本周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三日平均跌幅约6%。恒指连续四日下跌,但累计跌幅不大。而每日盘中仍有一波较强劲反弹。昨日恒指收盘已跌穿55日及60日均线,不排除今天出现反弹的可能性。

  徐缨: 受外围影响 港市走弱

  港股在年底前不会有强势表现几成定局。但会不会出现太过糟糕的表现,比如下穿21000点?我们认为取决于银行股能否尽快起稳和美元指数的表现,尤其是美元指数会否突破76.5。不过也要看到投资者虽然已不像前一段时间那样追逐高风险资产,但由于市场流动性还仍然较为充裕,恒指在21000点附近会有较强的支撑。

  王珏:波段操作 以避风险

  海外股市的回落明显给港股压力,加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后,内地股市亦感受到轻微的担忧情绪而有调整,这种担忧情绪来自内地经济结构调整的艰难和政策实施过程的效率问题。短期看,外围股市均未有明确上升信号出现,这给港股带来调整压力,因此,港股暂时震荡调整是难免的。

  龚理天:美元套利结束  股市中期调整

  美元指数的上涨将导致全球资金流向发生逆转,特别是新兴市场的股市和大宗商品都将承受较大的压力,再加上新兴市场股市的估值已经基本恢复到金融危机前的水平,所以一但美元套利游戏结束,资金流向发生扭转的话,股市出现中期调整的概率大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