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港股仍处强势 突破还要看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07: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8日消息 昨日内地股市缩量整理,港股则呈现探底后收窄跌幅的走势。然港股名博月湖表示港股仍处强势,突破还要看A股。

  月湖:港股仍处强势,突破还要看A股。

  昨日港股可谓坚强,各个金融市场都处弱势盘整中,美元反弹至76一线,黄金石油均有下跌,A股尾盘上翘,带动了港股摸高22466,可是A股的尾市走强并未使港股走出突破行情,主要还是美元和美股道期指在午后处于下跌趋势中。在平时状况下,港股可能已经下探几百点,去触碰22000的关口了,然而,昨日不同,我们可以看到多方实力坚强,仅下跌89点,而且高水16点。显然港股在等待时机,一待时机成熟,冲击23000便事半功倍了。

  龚理天:股市风险开始加大

  国内外的宏观政策均出现转向苗头,微调趋势或将逐渐码,而中央经济会议后一些产业政策调整也将发生变化,因此受政策调整影响,流动性推升的行情将遭遇政策调控风险,虽短期内政策调控对股市的影响或有反复,但长期的影响将逐渐加大。两周后美联储将召开新的货币会议,市场是否会在这两周内出现最后的疯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