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热钱流入速度将放缓 关注两类个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07: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1日消息  港股昨日大幅反弹,新浪的港股名博龚理天称资金持续流入新兴市场的步伐可能放慢。

  龚理天:热钱流入速度将放缓 关注两类个股

  资金持续流入新兴市场的步伐可能放慢,主要是因为投资者避险情绪开始上升加上年底前获利了结的情绪。......今年最后一个月投资者仍应将关注重点放在两个方面:耐用消费品是不变的主题,另一方面一线蓝筹股对宏观政策的敏感性非常强,尤其是金融、地产这类目前处于风口浪尖的品种,中央经济会议将为此类板块提供方向性指引。

  王珏:多空争夺恒指50日均线

  对于恒生指数而言,自3月份的上涨行情以来,加上上周五这次,恒指共有四次跌穿50天移动平均线支撑,前三次全部在三天内收复失地后才再创下新高。所以,我们必须留意多空双方这两天在50天移动平均线21814点附近的争夺情况。

  月湖:港股可能在A股带动下重上两万三

  国内A股在明年即将推出期指的消息下大盘股已经蠢蠢欲动,从而封闭了向下的空间,向上的第一目标自然是3800点,而港股在A股的带动下重上23000点也不是不可能的,但关键是今明两天能否顺利站上22000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