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港市月底前表现难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 10: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香港股市四连阴,对于后期走势,新浪港股名博老徐认为,港市在11月剩下的几个交易日里继续小幅下调的可能性大一些。

  老徐:港市月底前表现难乐观

  下周内地央行将发行50年期的国债,11月末内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召开,港府会否采取措施限制热钱的涌入等等,相信对港市都会产生影响。在更进一步明确的政策出来之前,港市在11月剩下的几个交易日里继续小幅下调的可能性大一些,但跌破趋势下档21900点的可能性和月底之前站稳23000点的可能性一样小。

  王珏:上升趋势支撑附近 选股或更安全

  大市相对疲弱,调整走势可能将出现,但这亦不能表明,我们就有机会在当下位置放心做空,原因是大市趋势仍然是向上,并保持着不错的技术形态。大市在短期内出现回落,应该看作是正常的获利回吐。既然大市的方向暂时没有转变,投资者经过短期休整后,在大市趋势线支撑附近,再找机会选择个股或许会比较合适。

  梁家明:恒指将于20日移动平均线先见支撑

  经过一轮的急升,大市作出适量的调整及整固亦无可厚非,恒指250天均线已升上17223,与恒指的抛距亦已缩窄至23.5%,向250天线拉近的浆力大为舒缓。下一较强支持必然看20日均线于22160点及22000点水平,而50日均线亦升抵21700点,相信大市于底部筑稳后随时又再蕴酿反弹,而下一轮上升主力有可能是香港地产股带动,会否众望所归,大家唯有拭目以待。

  知易行难:没有明显的顶部迹象 下跌暂时还只是调整

  港股的下跌遭到一定的抵抗,但有抵抗的下跌并不见得是好事,虽然目前欧洲股市小涨,但看不到港股不继续调整到21800的理由,成交量而言暂时还可以说是缩量调整,没有明显的顶部迹象,因此这波下跌暂时还只能说是调整。

  龚理天:不必担心短期回调

  不必对短期出现的震荡太过担心,支持港股继续上涨几大因素都没有改变。推动这轮股市上涨的最大因素资金面,现在银行体系结余已经创出3199亿的历史新高。今年以来一直维持高流入的因素有3个:新股的IPO、中国经济的快速复苏造成中资股受到追捧以及赌未来香港联系汇率制度会发生变化,也许现在又要再加上一个因素就是人民币升值。

  清泉:投资感悟之投资的交通规则

  每做一次买卖之前,先温习一下,这些用时间,金钱和心血,实践总结出来的感悟,持之以恒形成自己的系统。慢一点,稳一点,静一点,淡一点,你会在这个市场上活的更久,活得更有味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