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站稳23000点不远 存在逢低吸纳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7: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二恒指冲击23000点得而复失,新浪港股名博老徐认为,恒指站稳23000点的日子应该不会太久远,存在逢低吸纳的机会。

  老徐:站稳23000点不远 存在逢低吸纳机会

  港市进入11月后,其与美股走势相反的交易日数目大大增加。这是港市估值已偏高的一个反映。恒指目前的静态PE是24而Dow指仅为16,前者已高出历史均值而后者尚小于历史均值。由于港股趋势还是向上,恒指站稳23000点的日子应该不会太久远,港股与美股走势相反的交易日还会频繁出现,其中或许存在逢低吸纳的机会。

  月湖:投机资金还未尽兴 23000点机会还在

  美元反弹,但是各个商品市场却不见回调,这个说明了什么?我们如果从技术上去判断的话,显然各个市场还未见最高点,投机资金还未尽兴。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港股23000点,机会犹存。美股连续第三日收高,并继续创出10438新高,在此激励下,今日港股将继续冲击并站上23000点。预计,今日开盘22950,阻力23000,23300,支撑22750,22400.

  知易行难:不要碰太便宜的股票 选择指数成分股

  根据港股最近的节奏来看,短期内指数调整的可能性比较大,但幅度应该有限。最近指数权证不太好操作,逆势做空危险,做多似乎空间也不大,建议休整一下或者找一下个股看看。当然,个股的风险同样也不小,虽然我没做过,但看到网上的评论说港股里的妖股并不比A股少,特别建议大家不要碰一些太便宜的股票,最好是只选择恒生指数成分股与恒生国企指数成分股,像比亚迪股份、腾讯这样的好股票,涨幅不比妖股差,风险却小多了。

  梁家明:大市于高位有调整压力 须先进行整固

  恒指的250日移动平均线水平已上升至17111点,但23000点的恒指实已抛离250日均线近25.6%,大市于高位有调整压力,即使再强行上探亦空间不多,实须于高位先进行整固。恒指10日及20日均线已分别上升至22280点及22106点,将加强大市的支持力度。此外,热钱持续流入,又配合外围气氛,相信恒指前顶位22620点已能给大市起一定支持作用。

  轩熙爸:向上势头未改 关键仍看星期五

  从成交看,期指成交呈持平,未平仓微增,意味步速将稳定,维持上升势头不变。而留意现货成交大增,而期指亦有跟随,我要指出,成交未增也未有减小,亦即上升是稳定的,势头未改。加上期指未升穿23000水平,未见突破量亦属正常。而国期成交增加,我认为亦倾向只是周间日问题!当然配合国期今日上升势头加快,配合成交增加,亦属稳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