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美股重上万点 恒指剑指两万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8:12  新浪财经

  月湖:美股重上10000点 恒指剑指22000

  昨夜美股收高,利好频传,非农生产率大幅上扬,申领失业金人口减少至51.2万,能源股上升也推动油价在80美元一线靠稳。港股期指连续几日在布林线中轨徘徊,预计今日中轨移至21580,而开盘也将在中轨上方开出。今日阻力位21880,22100,支撑点21550,21400。建议早盘21600以下可买入。

  王珏:股市暂缺方向 低价股表现出人意料

  投资者想做空,可能还不到时候,至于要做多的投资者,可能也只有逢低买点才行,但也得是少量的。除了强势股外,一些细价股的表现在大市没方向时,往往会出乎意料的精彩,比如彩星玩具天溢果业等等。炒作这类股票,或许可以从当天涨幅榜中选择,翻翻公司公告,再看看成交量的变化,或许能找到投机机会,只是这种机会得因人而异,玩的就是心跳。

  老徐:市本周将在相对平稳的走势中结束

  与前几周相比,本周的港股相对走得比较平稳。我们认为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仍然不会出现大的波动。如果周五美国方面的10月份非农就业数字不如人意,美股出现大的波动,港股也要在下周一才会有所反应。根据昨天美联储的申明和ADP私营企业就业状况报告,十月份的非农就业状况不会与预计在正负两方面相差太远,也就是说我们认为美股在周五出现大幅下挫的可能性不会很大。

  股道清泉:目前市场是爬坡行情

  市场经过大幅上涨与下跌的修正,整体估值趋于合理。3000附近反复的纠缠逐渐使市场参与者对市场定价达成共识,目前已经不太容易找到估计绝对低估的品种,也就意味着估值中枢恢复引起的上涨在3478已经结束。然而为什么盘面如此活跃呢?从盘面的走势可以看出市场开始关注行业的分化,与预期的差异。

  梁家明:风雨欲来的市况随时出现单边走势

  近日港股的跌成交大为萎缩,姑勿论当日孰升孰跌,成交都只有约600亿,市场观望气氛浓,大家都在等大市有进一步的方向提示。反观认沽期权亦于19800至20000点增了500张仓,20000点的认沽期权已增至5273张,近2周急增了2000张,可算是近月淡仓大户的重注。好淡仓争持不下,上下破位随时出现1000点单边走势,大家真的不容忽视。

  轩熙爸:上穿三角形就正式突破

  如明天仍是细波幅就要留意日内市况会十分波动。不过从国期的情况,如明天出现380点波幅,就十分接近升穿上升三角形。意味明天一系就细过380点,使大市仍在三角形中运行(注,国期的明天预期波幅是 310)否则就会出现大波幅,升穿三角形,出现正式突破!亦即我维持星期六的本周攻略指出,于本星期下旬出现突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