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看后市:配置先注重防御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7: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5日消息 昨日港股走强,新浪的港股名博龚理天建议配置上应先注重防御性。

  龚理天:港股配置先注重防御性

  港股的操作策略上,建议投资者在配置上目前应以防御性和确定性为主要思路,首先应该规避同美元密切相关的板块,其次可继续关注确定性强的板块,如汽车家电等耐用消费品。

  老徐:等联储申明公布后再做判断

  还是等美联储政策会后的申明吧,在申明公布之前,也不好做太多猜测。毕竟,在现在这个可上可下的市场中,谨慎一些好。

  王珏:上海能否为港股带来另一块蛋糕

  上海迪士尼将冲击香港迪士尼,会有补偿措施吗?

  股道清泉:投资靠的是眼光与心态

  静下心来思考,投资股市多年,到底是靠什么获得收益呢,既然估值如此徒劳,我们为什么做这项枯燥的工作呢?这个问题,我心里早已经有了答案---盈利靠的是眼光,盈利靠的是心态。

  更多港股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