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看后市:大市仍有上升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07: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港股昨日震荡后尾盘跌幅收窄,新浪的港股名博王珏称大市仍有上升潜力但后市须消化回吐压力。

  王珏:港股后市须消化回吐压力

  虽然内银股和资源类股似遭遇了短期震荡,但表现仍算强势,期间再穿插中资电力股和香港本地地产股的追落后走势,让港股仍有上升潜力,只是后市上升的步伐或许是缓慢的。

  龚理天:恒指回调压力大于上涨动力

  地产股在连续大涨后出现整体回落走势,但尾盘中资金融股的重新崛起令指数跌幅收窄。展望后市目前仍然对美股的走势表示担忧,如果出现美股回调,A股震荡向上的格局,港股将也是回调压力大于上涨动力。

  蔡伟坚:趁低吸纳本地地产股

  恒生指数受制放22500点阻力,与上周估计的目标22700有200点的距离,短线支持在22000点。以中线来看,大市升势仍然未被破坏,很大机会于整固后创新高。本地地产股受惠于弱美圆的影响,期下物业估值大大提升,是近期炒上的主因,预期这趋势短期难以改变,本地地产股仍属大涨小回格局,可以趁低吸纳。内需股仍是长线的主力,投资者可长期留意龙头股。

  轩熙爸:单边市可能性不大

  从未平仓去分析,大市下跌,期指成交大增,增至7万多张水平,未平仓减小千二张左右。可见期指市场未见动力增强。短线波动将会因短炒增加, 而放大,不过爆单边市明显比较困难。而国期方面同样成交增加,未平仓减小,情况一样。

  更多港股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