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看后市:两大因素使调整风险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07:1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9日消息,港股突破两万二后市场分歧再度产生,新浪的港股名博龚理天称两大因素使港股调整风险加大,轩熙爸则仍看好。

  龚理天:两大因素使港股调整风险加大

  连续两天港股都是高开低走的行情,获利回吐盘的抛压和美股的调整压力,将是港股出现回落的两大重要因素。由于中资金融股和资源股本轮涨幅最大,所以获利回吐压力也显得的最重,导致国企指数的回调幅度超过恒指,10下旬港股将以调整市为主。

  轩熙爸:恒指反复向上势头未变

  现时大市是比较稳的,从未平仓合约看,是上升动力仍在,而且慢慢的在增强,所以仍然是反覆向上势头未变,却不会一枝箭抽上去。现时沽也好,在23000水平SHORT也好,都不是太安全!

  老徐:GE的三季度财报提醒降低美股上扬预期

  无论如何,我们总体还是看好美国企业三季度的财报,但如果认为大部分美国企业的三季度财报都会像Intel或JP Morgan Chase 那样靓丽就有些过于乐观了,应该调降美股上升的预期了。当然Dow指仍然是处在上升的通道中,在其调整之前(我们认为可能性较大的是会在财报接近出完时,也就是十一月中上旬左右吧)会达到怎样的高度现在较难判断,也许等下周财报出完后会有个比较明晰的画面。

  更多港股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