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看后市:提防恒指21900点的获利回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08:08  新浪财经

  龚理天:提防恒指21900点的获利回吐

  A股复牌将有望是反弹行情,但反弹的幅度和性质,还需要多观察一天,重点要看下周一的盘面。恒指确实呈现加速上扬的态势,但未来2天内如果出现急升到21900点的位置,要提防获利回吐压力。

  老徐:澳大利亚加息 股市却上涨

  让我们有些疑惑的是为什么澳洲加息,世界其它股市也跟着上扬?不要忘了在两周前,美联储暗示“退出”后,全球股市是大幅下挫的,投资者担心的就是美联储会提早加息。才短短两个星期,市场对央行的举动的理解就有了180度的转变?谨慎静观的时候仍然没有过去。

  王珏:全球协调退出时机有难度 企业业绩好转或利于航运类股

  金融海啸对稳健的澳洲银行体系未造成冲击,资源类商品价格大幅上升也支撑澳洲经济向好,故容易退出“非传统宽松措施”,而美国及其他发达国家或不具有上述条件,因而加息行为或不具普遍性。内地股市将复市,受到长假外围股市高位整理影响,加上内地长假期间各地零售销售行情畅旺,或许会激发内地投资者做多股市的热情,这亦将为港股提供支撑。

  蔡伟坚:A股复市为港股带来支持

  今天A股复市,以安硕A50中国基金走势推断,今早应该高开,相信为港股带来支持的动力。

  播客 郭信麟:热钱流入利港股 新股重拾信心

  更多港股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