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看后市:大盘调整时投资者的应对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 09:28  新浪财经

  黄铭基:大盘调整时投资者的应对方案

  比对上周,美国多项经济数据、长短息差等更多的迹象,显示目前的调整有别于先前几次的小型调整。以恒指看来,目前的价位仍具减持的吸引力,如领头的内银股有集资压力,汇丰主力的欧美市场再现疲态,本地/内地地产股也有过份反映楼价/租金升势之嫌,加上热钱充斥已一段时间,难再寄望。就算“狠”一点建立空仓,也未尝不可,嫌风险难控者,趁着引伸波幅低企,买入认沽期权也是好选择。欲回避市场风险的话,蚬壳(81)与中国海外(688)之间的购并案,也有风险套利的想象空间。又或者简简单单减持股票,增持现金,保留购买力,静待股价雨过天青再行吸纳,也是好方法。

  郭信麟:黄金价格再度飙升有利黄金股表现

  港股ADR昨晚表现尚可,市场暂时可以稳定下来,但是总体调整的格局仍然不变。美股在9400点有较为强大的支持,这个原来巨大的阻力位变成支持位。国际金价昨晚又出现大幅上升,美股中的黄金股也取得很大幅度的上升,相信有利于紫金、招金等黄金股的表现。

  王雅媛:对于华润水泥不用看得这么淡

  这两周的港股成交越来越少,昨天又是一个闷市,成交400亿多一点。华润水泥(1313)公布抽签结果,抽到的朋友更关心会不会跌破招股价。我觉得对于华润水泥不用看得这么淡。

  龚理天:恒指短期没有大下跌空间

  恒指短期没有过多下跌空间,市场仍将维持窄幅波动的格局。个股方面,中移动和中资金融股出现小反弹走势,国药控股继续受到市场追捧,表现良好。目前的状态投资者可以暂时无需太多关注指数的表现,将注意力集中在个股中,未来几天上市的新股可重点关注。

  更多港股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