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看后市:09年港股还能创新高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08:28  新浪财经

  黄浦鳄:09年还能创新高吗

  此轮上涨行情气势已弱,后期更可能以蓄势为主,09年再创新高的可能较小,高位震荡或回调的可能则更大些。

  黄铭基:展望第四季,保守为上

  港股自三月中以单边上升,偶然出现小型调整,最深的一次也不过一成,刻下港股从高位计调整了百分之六,过后看来可能又是少事一桩。我认为相比之前的调整,今次即使不是八号烈风,也至少是三号强风。

  韩致立:期指结算后短期将偏弱

  承接美股周一大幅反弹,港股于周二期指结算日大幅反弹。恒指经过昨日下滑436点及前4个交易日共1100多点的急挫后,反弹425点或2.1%至21,103点。不过,成交低企,在反弹市中只录得495亿元成交金额,反映投资者入市意欲不大,相信这与即将来临的中国国庆长假(10月1日至八日)有关。今天的反弹,或多或少与期指活动有关。但我们认为,今天过后,短期大市会偏淡。

  老徐:港股依旧不乐观

  由于昨天美股成交量没有跟上(S&P500成份公司的总成交量还不到8.06亿股),显示投资者有分歧。美股下一步会怎么走还需再观察几个交易日。港市跟随美股走,所以港市下一步方向的确定也还需再观察几日。港市今天的上涨并不增加我们对其后市的乐观。现在轻仓持币仍然是我们的推荐。

  郭信麟:新股跌幅过大面临低吸良机

  港股经过无量反弹后,暂时守住21000点这个心理关口,新股频频破发是最近几天一个主要的动向,而各种形式的“抽水”行动也络绎不绝,比如远东金源(1188)集资额度跟市值比起来简直有点不可思议。而频频破发的新股看来只是回归合理的定价,如果跌幅很大的新股未尝不是逢低吸纳的好机会,在股市里只有好股票而没有好公司。另外,黄金价格有回稳迹象,我们仍然继续建议低吸。

  王雅媛:黄金周受惠内需股志高产量是同期3倍

  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到了,Victoria在考虑可以因黄金周受惠的内需股。上周找出半新股志高控股(449),从基本面和走势来看,皆比较吸引。一个令我挺惊讶的数据是,8月份,志高工厂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产量竟是相当于去年同期的3倍。

  更多港股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