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泰午评:港股高开回顺 恒指突破万九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4:22  新浪财经

  港股12日早盘大幅高开后回顺。恒指今天早盘高开244点,开报19,035点。随后恒指强势上扬并创反弹新高,最高至19161.97点后震荡回顺;截至早盘收盘,恒生指数收报19,024.43点,涨233.40点或1.24%;成交453.70亿港元。

  因市场对利率上升的担忧消退,昨晚欧美股市小幅上扬,道琼斯指数接近年内新高,港股在美国上市主要预托证券(ADR)全线上扬。虽然世界卫生组织提高流感警戒级别,港股早盘仍旧大幅上升,成功突破万九大关并创反弹新高。

  蓝筹股普遍走强,瑞信升汇控(00005-HK)评级至跑赢大市并上调目标价至84元,升3.19%,恒生(00011-HK)升0.18%、中银香港(02388-HK)升0.15%;地产股普遍上升,长实(00001-HK)、新地(00016-HK)分别升0.77%及0.58%;新世界发展(00017-HK)亦升3.14%。中资银行股向上,建行(00939-HK)及工行(01398-HK)拟购处理问题贷款的资产管理公司,股价升4.21%及3.14%;中行(03988-HK)跌0.27%。

  近期全球经济数据持续,在热钱不断涌入的情况下,港股近期快速上扬。虽然目前恒指技术形态甚佳,但考虑到全球失业率依旧高企,经济复苏前景仍面临风险,港股短期仍有回调风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