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邦魏理仕:香港楼市回暖期尚未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5:16  新浪财经

  世邦魏理仕大中华区研究部资深董事吴家仪在报告指,香港楼市在农历新年后出现小阳春,住宅物业交投渐趋畅旺,主要是新春后发展商推盘步伐显著加快、银行近期较积极地催谷按揭业务,以及市场信心逐步恢复,令累积的购买力一触即发所致。

  吴家仪指出,基于全球经济前景依然不明朗,香港经济今年可能录得3%的负增长,以及预料企业裁员减薪的消息仍陆续有来,将对楼价造成受压;然而,目前按揭利率仍维持偏低水平,无疑为楼市调整的幅度带来舒缓作用。

  此外,吴氏认为,随著2009至2010年的供应量将会增加,相信楼市出现断层的机会甚微;因此若只从少数楼盘的涨价行为及销售情况来预测整体市场是否回暖,实在言之尚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