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伟康:港股反弹完结农历年前试22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7:55 财华社

  一中证券联席董事黄伟康在接受财华社专访时表示,港股短期的反弹浪已经完成,有机会在农历新年前试22,000点关口。二月份大市的浪底,应该介乎19,300至20,000点之间,但整个大市的调整浪应该要到三月份才能完成。

  他认为,昨天晚上美国耐用品订单的数据不是太差,经济未必陷入严重的衰退。联储局今晚很可能只减息0.25%,不排除美股会借势回吐,加重港股调整压力。

  黄伟康指出,10月份有很多美国公民利用信用卡来偿还房屋的供款,令信用卡借贷质素下降。信用卡有关抵押债券的相关投资产品,未来可能出现减值情况,令相关投资者作出撇帐。

  他相信,欧洲银行会成为未来环球金融波动的主因。瑞银出现亏损正好印证了欧洲银行未来的业绩可能较市场预期为差,可能令欧洲的股市有较大的调整压力,引起全球股市下滑。

  全部访问内容,即将上载至财华视频之“财华会客室”。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