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经济人士看好港股:恒指年尾或重上30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本周港股跟随全球股市惨跌,新世界发展主席郑裕彤表示,港股下跌后很快会回升,现阶段无意减持股票。

  港股跟随全球股市惨跌,见惯市场风浪的新世界发主席郑裕彤仍然对香港和内地经济充满信心,他表示美国衰退对香港影响不大。加上内地经济向好,因此仍然看好中资股。

  尤其看好当中的资源和保险金融股,相信下半年人心回稳,恒指年尾有望重上30000点。预料今年本港楼价虽不至于大涨,但在减息、需求刺激下,全年也能有5%至7%的升幅,略高于通胀。

  郑裕彤表示,港股下跌后很快会回升,因此现阶段无意减持股票,亦不会趁低吸纳,具体如何操作会咨询专家意见,亦不排除认购新股。他指香港银行没有次按,内地经济稳健,今年下半年经济表现会更加明朗,届时恒指可重上30000点关口。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