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时富证券:建议投资者先行获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1:14 时富证券

时富证券:建议投资者先行获利 

  恒指上升至30000点附近水平相信已完成由26000点低位的技术性反弹,估计恒指走势会转趋波动,12月份虽然有粉饰窗橱的憧憬,但外围的不明朗因素还是不可忽视,其一是美国次按问题会不会影响到圣诞节零售市道,其次是中国迟迟未加息,正加重A股市场的负担。

  由于后市还未明朗,建议投资者先行获利,待恒指确认可稳企30000点才部署入市,上望32000点。相反若指数掉头下跌,28000点将是非常吸引的买入价。

  板块投资方面,本地房地产及银行股近期升势锐利,高追风险甚大,反而中资电讯股升势已略放缓,待消化了前期升浪,相信是下一轮升浪的龙头。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