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兆基:恒指年底前见3万点 宜小心选择新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3:29 财华社
李兆基:恒指年底前见3万点 宜小心选择新股

李兆基:恒指年底前见3万点宜小心选择新股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恒基地产(0012-HK)主席李兆基於出席股东会后表示,由於11月底美国部分大型金融机构已“计数”,12月基金经理亦开始放假,故港股年底前会趋向淡静,他预料今年底恒生指数升至3万点。另外,他维持明年春季恒指升至33,000点的预测。

  李兆基指出,旗下投资旗舰兆基财经早前预留100亿元投资额已用得“八八九九”,这笔金额主要用作买入一些蓝筹股及新上市股份,他未有表示要再加码。

  至於其100亿元的投资清单,主要为他早前力荐的中资股,金融股方面有国寿(2628-HK)及招行(3968-HK)、油股有中海油(0883-HK)、资源股方面有神华(1088-HK),他於12月推介股份仍是上述几只股份,以及港交所(0388-HK)。

  至於近期新股逐一“潜水”,他则表示,他以往投资新股有钱赚,但由於近日新股订价过高,没有上升水位,所以要小心选择优质的新股,并细心研究。他没有透露将投资那些新股。

  至於“龙尾”内房股方面,他长线看好中国海外(0688-HK),但同时也看好香港地产股,因为他预计明年本港整体楼价会有20%增长,主要由於明年入伙单位不多。

  海外投资方面,他认为目标可遇不可求,因为海外并不流行新股上市前引入策略性股东,故投资机会较少。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