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丰证券:建议下午做入市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4:52 恒丰证券

恒丰证券:建议下午做入市策略

  美国昨天公布的每周失业申报数字上升,新屋销售量亦逊于市场预期,油价昨天回升至91美元,美元汇价上升,美股道指及纳指分别上升22点及5点,长短债息率向下,美股收市后戴尔计算机公布业绩差于市场预期,股价在延长交易时段下跌9.9%,美国今晚有个人收入,个人开支,芝加哥采购经理指数,建筑开支及ISM制造业指数等数据公布。

  预计今天早上大市仍能有上升动力,建议在早上时段吼高减持,下午时段恒指有机会表现疲弱。恒指短线阻力在二万九千点附近,今天早上不宜追货,因预期上升空间不大,短线投资者可吼在下午时段才作入市策略。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