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凯基证券:短期将出现获利回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4:51 凯基证券

凯基证券:短期将出现获利回吐 

  恒生指数全日升1,111点

  受港蓝筹于美国ADR急升,港股周四大幅反弹,恒指全日升1,111点至28,483点,成交回升至1,465亿元,主要蓝筹及中资股显著反弹。而本地地产股亦再度憧憬减息造好,嘉里建设(0683.HK)及恒地(0012.HK)升逾6%。中资股亦与大市同步反弹,恒生国企指数上升652点至17,014点,内房股及航运股自近日急挫后显著反弹,其中招商局(0144.HK)及中海发展(1138.HK)升逾8%。

  美股微升

  在周三大幅反弹以后,美股在参差的企业消息以及疲弱的房屋销售数据下,窄幅上落。尾市在石油股(受惠于油价反弹)上升推动下,道指上升22点(至13,312点),而纳指上升5点(至2,668点)。收市后,贝南克发表言论表示联储局十分关注近期金融市场发展,暗示将进一步减息。

  恒指预期今天将于28,200-28,800点上落

  受惠于减息的预期,我们预期港股今天将高开。不过,由于恒指在过去一周已录得显著反弹,预期短期将出现获利回吐沽压,限制大市的升幅。

  技术分析

  恒指裂口高开,克服50天平均线(28,295点)的阻力,并以阳烛收市。蓝筹股成交金额上升至635亿元,反映市场动力增加。初步阻力见于29,000点,初步支持50天平均线,下一支持则为10天平均线(27,270点)。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