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信诚证券:期指结算大户有啥想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6:04 信诚证券 

信诚证券:期指结算大户有啥想法

  昨晚因为炒美国下月减息, 刺激全球金融市场大变化, 首先是美元大强势(为何减息美元会强呢?) 在美元强势下商品价格大幅回落, 期油跌至90美元边, 大跌4%, 黄金跌至800美元, 下跌1.5%, 欧洲股市升幅在2.3至2.7%之间, 而美股升幅在2.5至3%之间, 杜指收报13289点, 升331点, NASDAQ指数升82点, 报2862点. 日本股市目前报15499点, 升345点.

  今天期指结算, 究竟在那一水平结算呢? 由于多间大形银行有机构投资者配股沽出, 本来对股价构成影响, 但在结算的关头, 大户会否让其大幅回落, 还是先托后沽.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