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基证券:港股跌势似暂告喘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1:39  凯基证券

   

  恒生指数全日升536点

  港股急跌近5,000点后,周五轻微反弹,恒指全日升536点至26,541点,中资股方面,恒生国企指数反弹130点至15,692点,成交大幅减少至1,046亿元。反映大市短期反弹动力仍然有限。蓝筹中,中移动(0941.HK)及中海油(0883.HK)反弹幅度较大,分别升2.3%及4.3%。中外航运(0368.HK)首日挂牌表现疲弱,打击同类型航运股亦下跌。

  美股周五反弹

  由于投资者憧憬美国金融业在急跌后可能出现并购活动,加上感恩节销售反应不俗,推动零售股向好,道指急升182点(至12,981点)。纳指亦上升34点(至2,597点)。

  恒指预期今天将于26,300-26,900点上落

  美股回升刺激亚洲股市今天反弹,预期港股亦可受惠。再加上港股在近3周急挫后,跌势似暂告喘定,预期港股今天将可持续反弹。

  技术分析

  恒指周五于早一个交易日高低位范围内上落。并以十字星形态收市,蓝筹股成交金额进一步萎缩至346亿元。此反映大市短期正在待变。初步支持见于26,000点,而主要支持见于100天平均线(25,419点)。初步阻力见于10天平均线(27,590点)。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