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基证券:今天将涌现获利沽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2:02  凯基证券

  恒指急升1,363点

  随环球股市反弹,加上港股获欧资行调高指数目标,港股周三大幅高开,其后A股回升进一步刺激港股午后升势,恒指全日升1,363点至29,166点,而国指全日亦升1,142点至17,837点,大市成交为1491亿元。国内电讯股造好,中移动(0941.HK)与苹果计算机洽谈引入IPHONE到国内市场,刺激该股升9.2%至140.8元。此外,油价回落亦触发市场对石化及航空股兴趣,中石化(0386.HK)及国航(0753.HK)升10.2%及11.7%。

  美股回软

  生产物价指数温和。以及市场传闻美林将落实总裁人选,刺激美股早段向好。不过,尾市美股涌现沽压,拖累道指和纳指分别下挫76点(至13,231点)和29点(至2,644点)。

  恒指预期今天将于28,700点-29,300点上落

  在缺乏进一步消息刺激下,我们预期港股在过去2天反弹后,今天将涌现获利沽盘。投资者短期焦点将转移至未来1-2周招股的大型中资新股。

  技术分析

  恒指裂口大幅高开,以阳烛收市,但仍收低于10天平均线(29,223点)之下。蓝筹股成交金额保持于593亿元。主要阻力已上移至30,000点。另一方面,初步支持为裂口水平28,623点,而主要支持见于50天平均线(27,590点)。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