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已完成1/3技术调整 或已见低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9:13 东美证券

港股已完成1/3技术调整或已见低位

  东美证券 曾永坚

  受美国次按问题余波未了的困扰,部分资金锁定利润,而引发环球主要股市的回吐。事实上,港股自8月17日低位急升至近32,000水平,现作技术调整亦正常不过。从技术角度看,恒指跌至27,000水平,已完成升幅的1/3技术调整,如美股回稳甚或反弹,相信恒指已见低位。

  事实上,从基本因素的角度看,港股仍处于牛市当中。触发是次调整的理由,大致上未影响经济及企业盈利的基本面,包括美国的次按问题(金融机构的拨备大增,是因应美国相关会计准则的收紧,因此市场可能对实际状况表现过度敏感),而内地通胀率属于市场预期范围,因此就算中央进一步收紧金融体系的流动资金,对可能过热的行业及经济发展只有降温作用,并无改变经济高增长的方向,故此,预料港股调整至较合理的估值水平时,将吸引资金继续入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