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美证券:11月料大上落调整 未来3月不宜看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40 东美证券

东美证券:11月料大上落调整未来3月不宜看淡

  东美证券 曾永坚

  预期港股在十一月份将会处于一个反覆的调整阶段,所谓调整阶段,并不单指单一方向的下跌,它可以是呈现一个大上大落的形态,或反弹浪顶一次低于一次的格局,纵使如此,我们并不可因此看淡港股未来三个月的表现,如观看过去的数据,十一月至一月期间(即一般指农历立冬至新年之前的日子),恒指走势相对较强,个中原因,首先是离不开普遍基金经理在年结前,为旗下投资组合作橱窗粉饰的因素。其次在传统上,美国感恩节以后直至圣诞假期,属欧美每年最重要的销售旺季,尤其是美国,其零售消费领域的反应,可直接反映美国经济的状况以及未来企业投资的意欲。

  由于美国国内经济增长主要受消费服务环节所推动,在私人消费领域占国内生产总值达70%之强的状况下,消费活动的优劣便直接如一环扣一环地影响整体经济前景,故此,在步入感恩节后,当地的消费活动表现很多时等同一项领先指数,影响着资金流入股市的程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