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基证券:28000点将有强大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1:46  凯基证券

  恒指全日挫1,526点

  国家总理温家宝暗示港股直通车短期内未能开通,拖累恒指全日大跌1,526点至28,942点。大市成交额保持在1,588亿元。重磅蓝筹股中移动(0941.HK)挫7.0%至141.60元,港交所(0388.HK)亦大跌6.3%至249.00元。国指亦大挫1,249点至18,294点。石油石化股普遍下挫,中石油(0857.HK)A股首日上市,全日收报43.96元人民币,较招股价高出1.63倍,但H股未见受惠,全日跌8.2%至18.00元。

  美股下挫

  由于花旗银行宣布将再为次按进一步拨备,触发投资者忧虑次按市场进一步恶化,美股周一反复下跌。道指和纳指分别下挫52点(至13,543点)和15点(至2,795点)。投资者焦点将集中于今晚伯南克所发表的言论以推测未来利率走势。

  恒指预期今天将于28,000点见重大支持

  由于港股直通车延误,再加上市场传闻新的QDII产品中,港股比重将设上限;本地蓝筹股,特别是中资股,于美国ADR市场进一步下挫。不过,由于大市于过去2天已明显调整,预期28,000点将有强大支持。

  技术分析

  恒指裂口低开于10天平均线(30,445点)之下,并进一步跌穿20天平均线(29,631点)的支持。蓝筹股成交金额维持于599亿元,反映沽压并没有进一步加剧。由于恒指跌穿主要支持,技术走势转弱,第一和第二阻力分别为20天平均线和10天平均线。主要支持见于28,000点。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