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泰证券:恒指已超买需进一步整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2:01 东泰证券

东泰证券:恒指已超买需进一步整固

  受惠于美国减息,恒指上周再创新高并逼近32,000水平。不过,恒指于高位获利压力增加。上周五更回至10天平均线(30,386)水平。技术上,由于恒指已超买故需要进一步整固。预期10天线至20天线(29,575)区域有支持。

  股份推介:联想集团(992)刚公布中期纯利大幅上升3倍至1.72亿美元,而第二季亦上升1.78倍至1.05亿美元。期内,集团受惠于商品组合改善,笔记簿型计算机产品比例上升及平均售价有20%以上增长,故集团毛利率亦由13%改善至15%水平,较预期为佳。集团的经营利润率更由去年同期的1.6%改善至4%水平,为与IBM合并以来最高,反映重组活动大致完成。展望未来,集团将会受惠进一步增加高边际利润产品比例及中国以外的消费PC业务。目标10元,止蚀于7.9元。

  中渝置地(1224)为较少数仍低于每股资产净值的内房股。基本因素方面,集团近日持续增加土储及于重庆及成都投得新项目均有利进一步提升估值。由于中央大力支持重庆及成都的发展,故相信该区受宏调的影响会较少。集团近日亦致力增加土储至800万方米,有利日后盈利增长。目标18元,止蚀于14.6元。笔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