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福证券:中资股或会追上本地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5:26  大福证券

  受华尔街股市上周五扬升刺激,亚洲区股市周一全面造好,港股亦不例外,恒指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创出收市新高,H股指数连跌3日后亦回勇,并创出收市新高。投资者疯狂买入蓝筹及大型国企股,刺激总成交回升至1,776亿元的两周高位。恒指周一收市狂飙1,182点(3.9%),报31,587点,突破上周五的30,405点收市纪录。H股指数不甘示弱,全日急扬646点(3.3%),创20,194点收市新高,突破10月15日创下的19,753点收市水平。报导指美国按揭贷款商Countrywide Financial预期在今年末季及来年回复盈利能力,掀起了汇丰控股(0005.HK,9.90,持有)的一轮买盘,令该股与中国移动(0941.HK,8.90,沽售)在恒指成分股中领涨。受累油价升上历史新高,国泰航空(0293.HK,.70,持有)斯人独憔悴。另一边厢,中国石油(0857.HK,.62,持有)、银行及煤炭股为H股指数注入最大动力。交通银行(3328.HK,.24,沽售)及洛阳钼业(3993.HK,.30)各升逾10%,在H股中表现最为抢眼,其他在周一以历来最高水平收市的中资股也数不在少。

  大市展望

  大市弹跳力极强,显示更多热钱正奔向本地市场。由于热钱在全球流窜,货币完全自由兑换的本地市场自然成为资金最理想的泊岸港之一。由本地蓝筹股扩散至H股的买意在周一清晰可见,反映人民银行未有在周末公布收紧银根的措施后,投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