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郭思治:三万三不敢说不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4:48 中金在线

郭思治:三万三不敢说不能

  大市今早持续做好,在蓝筹个别上升带动下,恒指先软后升,自低位31,361点开始稳步推上,至十一时十五分已高见31,958点,惟场内气氛不但未有炽烈之感,反之,投资情绪反见较审慎,可能大市确已累积不少升幅,投资者已不敢过份进取,个别持重货者亦开始作止赚之部署,故抽高后之场内气氛反见较淡静。

  以接近32,000点计,相信挟仓行动该已差不多矣,目前上望33,000及34,000点之目标遍市内,当然,笔者不敢说不能,惟最好的是先设下止赚或止蚀位后再抱上望憧憬,因一旦大市作适量回调,相信幅度亦不会少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