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MS将中国电信目标价提升至4.50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1:32 财华社

MS将中国电信目标价提升至4.50港元

  推荐股:摩根士丹利将中国电信(0728.HK)目标价由3.20港元提升至4.50港元,其中包括无线业务的潜在价值;维持该股中性评级。

  摩根士丹利的新目标价是基於假设中国电信在08年下半年/09年上半年收购中国联通(0762.HK)的CDMA网络,该行预计中国电信将扩大CDMA业务,这给中国电信带来的每股净现值为0.7港元。中国电信的07年中期业绩令该行更加安心,认为中国电信不再有盈利下滑的风险。非语音服务业务的增长足以抵消固网语音服务的下滑,但不足以带动盈利显著增长。中国电信下挫0.4%,至4.47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