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认睇错市 遂调高今年恒指目标至195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2:30  财华社

  花旗发表报告,承认该行错估了今年的恒生指数,但认为今年市场表现太极端,主因由年初至今,恒指的58%的变动是来自中移动(0941-HK) 82%升幅,另外13%来自汇控(0005-HK);由於该行调高了中移动目标价,故恒指2006年目标亦由16,600点调高至19,500点,但相信大市最终会调整,07年目标则为17,350点。

  花旗并以过往10年恒指的明星股及落后股作比较,发现买入落后股的投资者有8年表现跑输大市,反映追落后并非上策。

  花旗指出,虽然大型公开招股活动已近尾声,但流动资金仍不断涌入;截至本月15日,资金流入累计达78亿元,过去8周,流动资金维持19亿元水平,游资高涨令本港银行同业拆息低企,利好银行业,现时港美息差达134点子,银行边际利润因而扩阔,相信业界盈利会有惊喜;该行继续增持银行股及减持地产股,并调高银行股12个月目标价4-12%不等;於地产股上,投资者追货时需要保持理性,选择一些资产回报佳、资资负债表良好及拥有内地发展计划的公司。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