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旗调升中国电力(2380-HK)目标价至4.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5:45 财华社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将中国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评级由「买入」调低至「持有」,目标价由3.85元调高至4.6元;该行指出,中国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明年上半年将从母公司收购辽宁省青河电厂,该电厂将於明年度增加集团於辽宁的发电容量41%,不过,该电厂的发电量高於当地需求,故青河电厂07-08年度的使用率有下降风险。

  另该行指出,内地节能政策之下,较多的发电配额会分给低煤耗及有效率的电厂,中国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的发电机组平均年期达17年,高於同业的3-10年,相信该集团在该政策下受惠最少,其07年市盈率13.9倍,亦高於内地同业平均的12.6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